•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时代马院
    首届全国红色教育高峰论坛举行
    发表时间:2021-07-14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柯进)由长江教育研究院、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教育治理研究院主办,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委教育工委承办的“首届全国红色教育高峰论坛”,7月10日在南京举行。

      会上,南京市雨花台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盛云生从区域行动设计、学校实施路径等方面,分享了该区立足“雨花英烈精神”的区域红色资源优势,引领和指导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在校园环境创设、学校文化创新、学科课程融合和实践活动开展等方面积累的经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周洪宇作“用好红色资源 加强红色教育论述”的主旨报告。

      论坛还围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各地如何切实有效推进红色教育进行了研讨,举行了局长、校长圆桌论坛和“全国红色教育联盟”揭牌仪式。来自嘉兴南湖、井冈山、于都、红安、杭州、武汉、泗阳等地的教育局长和校长们分享了各地中小学党史学习教育的先进经验与优秀做法。

     

    1626054625(1).jpg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