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时代马院
    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热点发布会暨相关论坛在广西科大举行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热点(2021)年度发布会暨第三届思想政治教育学术前沿论坛在广西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思想政治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畅谈学术、分享成果,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

      本次会议暨论坛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思想道德建设专业委员会、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广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杂志社协办。会上,有关领导共同为广西高校教师师德建设研究中心揭牌。

      与会专家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百年思想政治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治理视域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建构、人工智能与精准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等议题开展了热烈探讨。

      广西教育厅思政处有关负责人在会上介绍,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坚持高位推进,构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大格局;加强自治区各部门协作协同,汇聚工作合力;深化供给侧改革,促进高校思政课改革守正创新;打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精锐方阵,从多方入手,有效推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欧金昌 何月华)

     

    会议现场.jpg

    会议暨论坛现场 广西科技大学供图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