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时代马院
    北京联合大学:冬奥志愿者闪耀“大思政课”实践育人基地
    发表时间:2022-10-08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日前,北京联合大学与首旅集团签署“大思政课”实践育人基地共建协议书并续签《校企人才培养发展战略框架协议书》。首旅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金梅在签约仪式上介绍,北京冬奥延庆赛区餐饮和住宿服务保障工作,得到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的高度好评和各国运动官员的一致称赞,来自10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封感谢信的背后,离不开北京联合大学254名冬奥和冬残奥专业服务师生的出色表现。

      多年来,北京联合大学向首旅集团及其下属企业输送了数百名优秀的实习服务生和卓越的管理人才。2021年10月,冬奥和冬残奥专业服务生选拔时,北京联合大学与首旅集团启动“大思政课”实践育人项目,254名学生服务冬奥和冬残奥的生动实践完成了对项目运行机制的系统检验。

      北京联合大学党委书记楚国清表示,双方共建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是校企合作的典范,也是双方共同促进学生专业课堂学习与社会现实教育相融合的重要平台。双方未来将围绕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合作共筑“大思政课”实践育人平台,推动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相结合,充分发挥合作育人功能,共同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更大的力量!

      楚国清说,希望同学们继续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在“后冬奥”时代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记者 施剑松)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