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东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满京城奋进九州“疫无情 粽暖心”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东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一场无情的疫情让2020年的端午节显的格外冷清,在社区里我们看不到巧手阿姨聚在一起包粽子、在湖面上我们看不到各单位聚在一起划龙舟、在广场上我们看不到热闹的端午节文化活动......,我们唯一能看到的是全区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一幅幅感动画面。

     

     

      疫情期间东外社区在卡口多,人手不足的情况下,迎来了强大的支援力量,他们是:支援单位、在职党员、包居科室、老党员、社区居民......,他们虽然身份不同,但却有着一个共同名字———志愿者。这些志愿者陪我们走过寒冬、共迎暖春、坚守在炎夏,为了向他们表示感谢,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东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和满京城奋进九州“疫无情 粽暖心”活动,为坚守在社区卡口上的志愿者送粽子,陪他们度过一个特殊而难忘的端午佳节。 

     

     

      疫情期间食品卫生马虎不得,为了保证粽子干净卫生,东外社区特意找到新风大酒店订购粽子,不敢有丝毫马虎。

     

     

      东外社区党委书记曹玉环一边为志愿者送粽子,一边说道:“您辛苦了,感谢您为我们东外社区疫情防控值守工作所做的贡献”,提前祝您端午节快乐”。

     

     

      这个端午注定难忘,看到志愿者的一张张笑脸,我们更多的是感动。

     

     

      同时为了给志愿者解暑,社区工作人员还特意为志愿者煮了绿豆汤。

     

     

      活动中,为做好居家观察人员的服务工作,为了能让足不出户的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东外社区为居家观察人员送去粽子和香囊,对他们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同时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当特殊的节日遇上特殊的时期,我们以特殊的形式,共庆传统节日,传承历史文化。在这样一个纪念屈原的日子里,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习他的爱国情怀,做这个时代的抗疫“战士”,我们坚信战“疫”必胜!

    网站编辑:王 寒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