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贵州贵定:志愿服务献爱心 文明新风扑面来
    发表时间:2020-09-02 来源:贵定县委宣传部

      8月28日上午,贵定县宝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团工委、城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前往安宁医院探望住院病人并进行爱心捐赠志愿服务服务活动。 

      爱心是一座桥,连接了受助者和志愿者的心。面对需要帮助和关心的群体,总有热心志愿者挺身而出,奉献爱心和光热。此次捐赠的爱心物资是由城北村的朱庆万和徐承芝老人提供的纯手工鞋50双,老人特意嘱咐:鞋子根据四季气候差异而做了不同样式,要按照病人实际需求来进行分配,希望通过一双双朴实的手工鞋给病人传递她双手和内心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外界的关心。 

      探望过程中,谢助红院长对医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表示会尽所能为病人提供帮助和服务。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进一步发挥桥梁作用,号召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类似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新风吹遍街道的每个角落。 

      爱心是飘洒的春雨,是清凉的夏风,是香甜的秋果,是温暖的冬阳,是志愿者脸上义无反顾的笑容……而这些终将变成需要帮助的人前行的动力。宝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围绕“六传六习”,继续组织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王林莉 雷琴)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