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湖北黄冈:市区餐饮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启动
    发表时间:2020-09-04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2日晚,由黄冈市双创办公室、黄州区新时代文明中心主办的市区餐饮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近200名市区餐饮酒店业志愿服务队代表、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志愿者、黄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代表举行“不剩饭、不剩菜、做文明节俭黄冈人”现场签名。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动员市区餐饮行业和全体居民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文明风尚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在全社会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浓厚氛围。

      市餐饮酒店协会会长、市区餐饮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队长袁新代表服务队接受黄冈市区餐饮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队旗。他表示,餐饮酒店行业下一步在进一步营造“餐桌文明”的良好氛围,加强服务人员引导培训,倡导节约、绿色消费上发力,为共同倡导文明饮食文化、革除餐饮恶习,推动“餐饮文明”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在“餐饮文明行动”中彰显黄冈文明形象。(黄冈日报 记者汪秀玲 通讯员王淇)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