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安徽无为:弘扬好家风 共建文明城
    发表时间:2020-09-15 来源:芜湖文明网

    弘扬好家风 共建文明城 

    ——无为市委宣传部开展“扬家风 话共建”   

    联系共建文明实践活动 

     

      为切实做好结对共建工作,进一步推动社区文明创建,9月11日上午,无为市委宣传部(文明办)联合无城镇同心社区开展“扬家风 话共建”联系共建文明实践活动。无为市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市文明办有关人员,无城镇分管负责人,同心社区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无为好人、同心社区居民甘正东结合自身家庭进行了好家风宣讲。市文明办解读了《无为市志愿服务激励管理办法》,同心社区居民代表就社区车辆乱停乱放、毁绿种菜等突出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支持市委市政府和社区做好各项文明创建工作。 

      据了解,当前该市正在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文明社区创建是创建文明城市重要基础。无为市委宣传部(文明办)还将进一步推动联系共建工作,切实帮助居民解决社区创建中的突出问题,全力履行指导和共建责任,拓展联系共建文明实践活功,解决好社区在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基础设施修缮、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讯员 潘浩)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