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湖南衡山开启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4 来源:衡阳文明网

      9月18日,为庆祝全国第18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湖南省衡山县举行2020年“衡阳群众”表彰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活动。

      衡山县委书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尹培国等党政领导以普通“衡阳群众”志愿服务者的身份走上街头,向市民宣讲并发放《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宣传资料,引导人们增强对国家、民族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自觉追求和践行守道德、讲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

      当天,活动现场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分队授旗仪式,宣读关于表彰“最美衡阳群众”及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的决定,授予宾小余等10名同志衡山县“衡阳群众·有你最美”优秀志愿者称号,授予衡山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让留守儿童与事实孤儿不再孤单”等5个项目衡山县“衡阳群众·有你最美”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称号,并现场进行颁奖。

      根据衡阳市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部署,衡山县今年已建立志愿服务团队316个、注册志愿者8万余人,累计开展各类志愿服务1000多场次,特别是在今年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为衡山县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号召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积极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参与理论宣讲、文化体育、助学支教、医疗卫生、科学普及、法律服务、环境保护、扶贫帮困、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打通宣传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为加快“四个新衡山”建设凝聚强大力量。(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刘永欢 潘伟 周彭斌)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