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贵阳市白云区都拉营街道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3 来源:白云区文明办

      为迎接国庆节与中秋节,增强辖区青少年的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展现良好精神风貌,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9月30日上午10:00,贵阳市白云区都拉营街道联合现代幼教在车辆厂幼儿园开展“喜迎中秋·欢度国庆”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在车幼大班的小朋友主持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的小朋友们与老师们仰望着飘扬的国旗,脸庞上洋溢出自豪的神情,专注的眼神表达了孩子们对五星红旗的热爱和崇敬之情;在“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环节,小朋友们站在国旗下合影,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除了集体活动以外,各个班级也开展了与国庆节相关的教育活动。长卷图、中国地图、节目表演、手工制作……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对中秋国庆节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的爱国情怀,他们表示为自己身为中国人感到骄傲。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