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经开区龙山街道:深秋暖阳下 温暖的不仅是阳光更有志愿心
    发表时间:2020-10-26 来源:芜湖文明网

      10月22日是阳光灿烂的一天,秋日的阳光褪去了夏季的炙热也还没有换上冬日的干冷,温柔的散播在大地上、枝叶间,展现出独属于这个季节的慈爱与温柔。 

      

      在这样秋高气爽的季节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凤凰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这样一个特别的节日里来到辖区丰华养老院。由于敬老院里的老人多行动不便,很少有户外活动的机会,看到志愿者们,他们满心欢喜。志愿者们推着老人坐的轮椅,依次观光游览了辖区的湖滨公园、文体广场。绿荫草地、小桥流水,享受秋日的暖阳很是悠然自得。志愿者们还陪老人谈心说话,帮老人们修剪指甲,与老人们一起回忆往事,并叮嘱老人天气渐冷要注意保暖,保护好身体。每逢重阳节,社区志愿者们都会陪他们一起度过,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志愿服务让他们感到如秋日阳光般的温暖。 

      “九九重阳节,情暖老人心”重阳节活动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凤凰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关心注重老人的健康与生活,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服务。(方荣飞)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