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文明志愿清理“一枝黄花”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10-27 来源:芜湖文明网

      当前“一枝黄花”生长旺盛期,该植物繁殖力强,传播速度快,抑制周围其它植物生长,严重破坏生态平衡。近日,鸠江区清水街道掀起一场清理“一枝黄花”的行动热潮,10月27日,鸠江区清水社区紧跟其后组织志愿者开展清理“一枝黄花”行动。 

      

      为有效遏制“一枝黄花”疫情的扩散蔓延和危害,此次活动通过前期的志愿者巡查摸排,今天组织了5名文明实践志愿者带着铲锹、穿着雨靴和志愿者红马甲,来到辖区境内的田间地头认真进行清理。大家在一人多高的杂草丛内、树木林田内,面对杂草丛生、野生蔷薇扎人等特殊环境,志愿者们毫不退缩,只为不放过任何一颗“一枝黄花”。在清除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齐心协力,不给“一枝黄花”留一处生存之地。 

      下一步,清水社区还将继续展开巡查和清除工作,将“一枝黄花”连根消除,确保辖区内的生态平衡。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