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安徽芜湖:走访慰问低保户文明实践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0-11-09 来源:芜湖文明网

      为进一步体现基层对困难户的关怀,让困难户感受党的温暖,政府的关怀,11月5日下午,天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带领社区志愿者共计4人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家庭陶永礼。 

      陶永礼是辖区低保户,身患肺癌,只能卧床休息,其爱人患有精神分裂症,一直以来靠药物控制,夫妻两育有一子,在初中时期患过肺结核且患有心脏病,家中三人只能靠低保生活。即使面对生活的困苦陶永礼一家也抱着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看到社区人员前来慰问时,陶永礼激动地说:“感谢社区给我的帮助,感谢你们”。 

      

      在慰问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王才贵与陶永礼一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切实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护身体,生活中有什么困难要及时联系社区,并为其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低保户要树立信心,摆正心态,克服困难。 

      在今后的工作中,天门社区党委将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上,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实在在地温暖和帮助困难家庭,用实际行动拉近与居民群众的距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居民群众心中。(周燕)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