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便民惠民零距离
    发表时间:2020-11-12 来源:芜湖文明网

      为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给广大村民的居家生活提供便利。11月11日,籍山镇城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服务队二十余人开展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便民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以及社区工作人员无偿为居民提供修补拉链、鞋子、理发、缝补衣服、测量血压、磨刀、修理电器等便民服务。并向居民群众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手册、禁毒、垃圾分类、计生等宣传资料共300余份,展现了志愿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无私奉献的志愿风采,受到了辖区居民的好评和赞扬。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志愿服务氛围,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下一步,籍山镇城西村将继续拓宽村志愿服务领域,整合各方资源,定期开展上门慰问和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居民幸福感,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何木兰  陈子豪)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