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南陵县籍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广场舞“秀”出乡村文明新风尚广场舞“秀”出乡村文明新风尚
    发表时间:2020-11-18 来源:芜湖文明网

      11月16日下午,由籍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尹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的广场舞友谊联欢会成功举行。村民们共同载歌载舞,共享这场文化盛宴。 

      

      参加展演的队伍来自周边各村、社区,以中老年广场舞爱好者为主。演出现场,《嗨起来》、《军鼓》、《我的中国》、《大姑娘美大姑娘浪》、《卓玛泉》等30余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虽然舞蹈类别形式不同,但都轻盈优美、婀娜多姿、动作整齐,不时嬴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农村群众的崭新精神风貌。 

      活动吸引了周边数百名村民前往现场观看。此次活动得到了尹塘村新乡贤周金宝支持配合,刚开始的时候,他只是想让乡亲们在一起跳跳舞热闹一下,但是大家的兴致非常高,就想着自发组织一场公益活动,丰富一下我们老百姓的文化生活。 

      近年来,随着美丽乡村建设的大力推进,农村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乡村业余文化生活也日渐丰富,城市流行的广场舞早已走向乡村,化身群众健身和表达幸福生活的新方式,“点亮”了农村文化新生活。(余守美)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