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安徽芜湖繁昌区孙村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进基层
    发表时间:2020-11-23 来源:芜湖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榜样引领作用,形成人人学习模范精神,户户传承榜样力量的浓厚氛围。11月20日下午,由芜湖市繁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孙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道德讲堂总堂”进基层活动,走进孙村镇金岭社区。    

      

      活动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习礼仪、送吉祥六项规范流程开展。全体人员起立同唱《三德歌》后,认真聆听三位宣讲员讲述“安徽好人”徐祖文《疫情中千里驰援武汉向火神山、雷神山医院运送医疗物资》、“芜湖好人”周礼洲《奋不顾身三次勇救起四位落水者》以及“身边好人”《摩托车上的书记》傅兴海的感人故事。互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畅谈内心的敬仰和感悟。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全体齐声诵读经典,感受中华传统道德文化;观看文明礼仪短片,重温日常礼仪知识,进一步提升“德”养品质。活动最后,志愿者发放了承办方精心准备的吉祥礼物。 

      此次“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宣扬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的道德品质,营造了重道德、守美德、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王春芳 谷碧松)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