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播州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贵州日报

      2019年11月,播州区被列为全国第二批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县。该区通过不断完善组织体系,建成1个区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24个镇(乡、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7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1000余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点。

      2020年,播州区文化惠民志愿服务队根据群众需求设计了54个特色项目,吸纳了社会志愿者700多人,打造了“汇聚八方力量·共享文化大餐”“文明阅读你我行”“青春凝聚力量·足球传递梦想”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如今,播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坚持“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工作模式,发布志愿服务项目12512个,结项10552个,志愿服务时长共计193万小时,受众达500余万人次。 

      播州区以建设四级文明实践阵地为契机,组织特色项目,创新志愿活动来推进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五大任务。(潘树涛 雷显兰 姚其凤)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