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新蔡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发表时间:2021-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见习记者 马彬 通讯员 周建霞 刘亚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舞人心,听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后,作为中国好人、道德模范的我深感肩上担负的使命光荣而责任重大。”2月5日在新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和接受培训的新蔡县练村镇中国好人、道德模范王霞激动地说。

      据了解,2月5日新蔡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的道德模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上,中共新蔡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华民从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和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九个方面进行宣讲解读。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联系实际,生动具体,展望未来,信心百倍,让各位参加听宣讲与培训的道德模范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地感受和理解。

      中共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霞就如何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实践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据悉,中共新蔡县委宣传部组建的宣讲团走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采取丰富多彩不同形式的开展宣讲报告,宣讲既联系实际又坚持严谨、生动,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透彻,讲深入,真正让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工人、学生和农民群众学深、学透,落实到具体实际中,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变为实现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蔡大地生根开花结果。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