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新时代文明实践耀武陵丨穿紫河街道:讲红色故事 唱红色歌曲
    发表时间:2021-05-18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常德5月17日讯(通讯员 向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心,5月17日上午,常德市武陵区穿紫河街道贾家湖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和居民群众开展了“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邀请了区委组织部志愿者石悦,为大家讲述了红色故事——革命先烈赵一曼宁死不屈、左权将军铁骨铮铮的感人事迹。民族的英雄,也是我们永远敬重、学习的英雄前辈,我们有义务把这份敬重一直延续下去。 

      区文化馆志愿者汪倩,带领大家传唱红色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和着优美动人的旋律,大家用饱满的热情,齐声高唱,弘扬正气,向祖国敬礼,向先辈致敬,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和红色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和爱护。贾家湖社区党委联合民政局党员志愿者一起对辖区范围内贫困重病居民进行了一对一帮扶走访慰问。志愿者们对自己的帮扶对象详细询问了生活和身体状况,告诉他们有问题及时向社区反映,会及时帮助解决。 

      通过开展红色系列主题活动,贾家湖社区将进一步增强党员和群众们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发先锋模范作用和工作热情。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