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陕西省文明实践宣讲团首场宣讲走进西安市碑林区
    发表时间:2022-11-15 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帅)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11月14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省文联组织的陕西省文明实践宣讲团走进西安市碑林区文艺路街道环南路社区开展宣讲活动。这是我省文明实践宣讲团的首场宣讲活动。碑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代表、志愿者代表和部分社区群众参加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9名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把理论知识转化成百姓话语,将“大理论”和“小故事”相结合,有新时代新征程创造新辉煌的理论宣讲,有党的二十大代表的精心分享,有干货满满的惠民政策解读,还有抑扬顿挫的朗诵、欢歌笑语的相声、朗朗上口的快板等文艺宣讲,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在交融、共识在凝聚、力量在传递,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宣讲活动现场进行了交流互动,群众踊跃提问,宣讲团成员一一细致解答。活动期间,现场群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宣讲团成员现场赠给志愿者代表、“身边好人”代表书画作品。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宣传二十大、翰墨写初心”等文明实践活动。

      据悉,陕西省文明实践宣讲团宣讲活动于11月14日开始,将利用一周左右时间,分关中、陕北、陕南3个组,赴西安市碑林区等10个县(市、区)开展宣讲。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