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赣州将文明实践纳入党建述职
    发表时间:2023-02-22 来源:江西日报

      近日,在赣州市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成为各县(市、区)党(工)委书记党建述职重要内容之一。据了解,这是该市首次将文明实践纳入党建述职,将进一步压实县(市、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的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赣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质增效。

      近年来,赣州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推动各县(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目前,该市建成县(市、区)实践中心20个、乡镇(街道)实践所311个、村(社区)实践站4000个,在工业园区、旅游景区、红色场馆等延伸领域建成实践点631个,打造了一批“不设墙”的文明实践广场、公园、基地等。据悉,此次将文明实践纳入党建述职后,赣州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进一步激发,该市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抓精准服务,探索活动方式,因地制宜开展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打响亲情连线、文明集市等品牌,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便民化,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媒体记者唐燕)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