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重庆巫溪: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基层落地生根
    发表时间:2023-03-09 来源:中国文明网

      近日,由重庆市巫溪县委宣传部和天星乡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志愿服务活动,在天星乡湾潭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在《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诗朗诵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演唱、榜样面对面访谈、微宣讲、互动游戏、法律服务等节目纷纷登场。活动还对2022年度“十星级文明户”“最美家庭”“绿色庭院”“最美婆媳”“优秀网格长”和“致富能手”进行了表彰。

      巫溪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众多的文明实践活动中,“六讲”活动和巫溪县自创品牌“金喇叭”微宣讲颇受群众欢迎。下一步,巫溪县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点,持续推动“六讲”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丰富“金喇叭”微宣讲的内涵和外延,着力打造最受群众欢迎品牌,掀起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新高潮。(供稿:重庆市文明办 重庆文明网)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