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联动共赢 浙报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松阳工作站成立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浙江新闻

      松阳,自古就有“桃花源”的美誉。这里风光秀美,生态环境优良,是拥有全国最大绿茶交易市场的“中国茶乡”。

      6月29日下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松阳工作站在松阳县融媒体中心挂牌,这标志着浙报集团与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媒体融合走向纵深。

     

    浙报集团丽水分社社长、总编辑施晓义与松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山一起为工作站揭牌

     

      松阳工作站由浙报集团丽水分社与松阳县融媒体中心合作运营。双方将以工作站为基础,共同探索联盟的框架与流程机制,形成“内容共同享有、策划共同参与、活动共同开展、产业共同拓展”的联动闭环,全方位打通合作渠道,让各自优势资源充分融合,共同做大做强基层舆论阵地。

     

    浙报集团丽水分社社长、总编辑施晓义与松阳县融媒体中心主任丁建胜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

     

      在挂牌仪式上,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实质化推进纵深融合。双方将定期进行人才互派互驻、不定期进行业务交流,实现内容“共生产”、选题“共策划”、产品“共推广”。

     

    松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山致辞

     

      古韵茶乡,田园松阳。长期以来,松阳与浙江日报有着良好的合作,并展开了一些融合探索。每年的茶商大会,分社记者与融媒体中心一起策划、共同宣传报道,取得了极大的社会关注度。

      接下来,双方将继续携手共进,亲密合作,充分挖掘和讲述松阳好故事,唱响松阳高质量发展好声音。(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黄彦 松阳县融媒体中心 黄碧云

    网站编辑:王 寒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