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广东韶关:高质量建设运行县级融媒体中心
    发表时间:2020-07-06 来源:人民网

      昨日下午,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南雄市、始兴县召开,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部署要求,就进一步建好用好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

      会议要求,各县(市)要对照中央和省关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目标要求、功能定位,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坚持服务中心持续优化内容、坚持因地制宜理顺工作机制、坚持“媒体+”理念深化融合发展,不断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真正建成基层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和社区信息枢纽。

      会议强调,高质量建设运行县级融媒体中心是今年宣传思想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县(市)要强化组织领导,积极担当作为,持续发力、狠抓落实,切实建强用好县级融媒体中心,不断巩固壮大基层主流舆论阵地,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更强有力的思想舆论保证。

      据了解,我市7个县级融媒体中心均已正式成立,全面完成了机构和人员的整合,初步建成了全媒体矩阵,综合服务功能不断增强,媒体融合发展效果初步显现,整体建设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广东触电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文辉到会指导,并对我市融媒体中心建设给予高度评价。据其介绍,韶关县级融媒体中心客户端的累计下载量、阅读量和进驻单位数三项数据均居全省第一。

      推进会上,与会人员参观了始兴县和南雄市融媒体中心,7个县(市)和曲江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网站编辑:张 璋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