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河北唐山:助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召开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8-24 来源:唐山市网信办

      为助力唐山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依法有序开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工作,8月21日上午,唐山市网信办召开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座谈培训会。

      会上,各地就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工作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唐山市网信办网络管理和执法督查处同志就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办理工作,尤其是材料申报进行了针对性讲解。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网信办、融媒体中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做好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找准问题,精准施策,切实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工作。要担当作为,协调联动,协同配合,共同推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办理,确保有证、合法、正规。网信部门要进一步清晰职责,积极落实监管执法责任,切实加强对互联网新闻信息内容日常监管。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