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内蒙古:全区旗县级融媒体中心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0-08-24 来源:巴林右旗网络安全监控中心

      8月22日,全区旗县级融媒体中心第三期业务培训班在巴林右旗开班,内蒙古日报社蒙古语融媒体运营推广部副主任兼自治区融媒体运营服务中心副主任巴音孟克,旗政府副旗长斯钦图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区50个单位及旗县融媒体中心的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旗委常委、宣传部长韩颖主持开班仪式。 

      斯钦图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兄弟旗县区领导和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问候!斯钦图指出,近年来,自治区高度重视旗县级融媒体建设工作,大力支持各旗县加大融媒体中心建设力度,并围绕县域各类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加大培训力度,进一步强化融合观念、深化融合认识、提升技能水平。此次轮训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对旗县级融媒体中心各项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必将为提升旗县级主流媒体舆论引导能力,加快融媒体全面改革、全面融合、全面建设,增添动力。希望各位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深化友邻旗县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友邻旗县在融媒体业务方面的学习交流,推动旗县级融媒体高质量发展。 

      巴音孟克对巴林右旗旗委政府对本次培训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巴音孟克强调,各位参加培训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学懂弄通“呼陆客”蒙古语融媒体平台实际操作技术,坚持“移动优先”原则,集中力量打造以“呼陆客”融媒体技术平台为依托的综合性移动新媒体客户端,精心策划推出新媒体产品,充分运用新技术、新渠道、新平台提升传播力,推动形成覆盖广泛、传播有效的移动传播矩阵。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多看、多听、多问、多学,通过此次培训掌握更多的技能。在学习了“呼陆客”融媒体实操技术后,能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提高旗县级蒙古语媒体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班仪式上,巴音孟克为巴林右旗颁发了“优秀组织奖”。仪式后,乌日斯嘎拉、萨仁其其格分别进行了授课。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