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黑龙江13家县级融媒体中心有“身份证”了
    发表时间:2020-08-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24日,记者在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视频推进会议上了解到,泰来、海伦、漠河等13个县级融媒体中心获得首批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据悉,我省于2019年9月末启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并全面完成挂牌,11月底前,全部接入省级技术平台。今年6月份以来,经过全省上下共同努力,我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8月中旬,全省63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如期完成了试上线工作。按照“验收合格一批发放一批”的要求,为首批验收合格的13个县级融媒体中心颁发了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第二批24个地方的验收工作即将展开,63个县级融媒体中心的验收工作将于10月前全部完成。 

      根据中央要求和我省实际,我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基本目标是要建成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服务的枢纽、舆情监测的重要依托。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