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云南大理:召开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8-27 来源:大理日报

      8月25日下午,全州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关召开。会议旨在认真领会和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对照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关于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大理州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牛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州扎实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媒体融合发展取得了一定进展和成效。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要端正认识、聚焦重点,准确把握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发展方向;要压实责任、加快节奏,坚决如期完成县级融媒体中心的验收工作。 

      会上,对全州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做了通报,祥云县、漾濞县、弥渡县、州广电局作交流发言。 (记者 李文祥)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