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新宁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中国抗疫故事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0-08-28 来源:新宁县人民政府

      8月27日,新宁县融媒体中心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中国抗疫故事宣讲会,全体党员、机关干部职工、二级机构负责人认识聆听了宣讲。

      会上,县委宣传部理教组长江泽飞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切身的感受,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讲述了抗疫故事,分享了抗疫成果。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深刻描述了“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真实地再现了全国人民在抗疫期间与时间赛跑、跟死神抗争的感人画面。整场宣讲会字字句句感人肺腑、动人心弦、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巨大优势,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了磅礴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天有幸聆听了抗疫故事宣讲,深受鼓舞,那些义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平凡英雄们,用生命诠释了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挑重任的精神,为融媒体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