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安庆日报:宿松县融媒体中心市场化运营迈上新台阶
    发表时间:2020-09-01 来源:宿松县融媒体中心

      日前,宿松融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融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该县融媒体中心面向市场探索多元经营迈上新台阶。

      自挂牌成立以来,该中心在坚持采编经营两分开的基础上,紧抓发展契机,积极探索多种“媒体+”业态,依法依规承办了财政投入的宿松县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等重要活动,及重大活动节目背景视频和重点工作成就宣传片、汇报片等文化产品的创作生产。积极拓展广告业务市场,不断增强自身“造血”功能。为实现管理科学高效、运行合法合规、发展健康持续的目标,新成立的两公司实行在县融媒体中心领导下的法人代表负责制,立足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目标管理,坚持错位发展,严格落实财务管理等规章制度,通过市场化运营实现价值变现,满足媒体深度融合的现实需求。(通讯员 汪俊伟)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