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省委宣传部来益开展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联点督查
    发表时间:2020-09-07 来源:益阳日报

      9月3日下午,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李颖一行来益阳开展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联点督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出席座谈会。

      李颖一行来到赫山区融媒体中心,察看办公场所、融媒体产品,现场体验新赫山App相关便民惠民服务功能。座谈会上,听取了赫山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汇报,并进行互动交流。

      赫山区融媒体中心于2019年12月挂牌成立后,立足区情、整合资源,积极探索区级融媒发展机制,紧紧抓住“内容为王”这一重点,充分发挥“小而精”“全而新”“快而好”的独特优势,精心策划,创新生产具有赫山地域元素的融媒产品,着力讲好赫山故事,传播赫山好声音,提升赫山影响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然而,在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过程中,该中心仍面临设备、人才、技术、资金等资源短缺问题。

      李颖充分肯定赫山区融媒体中心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对赫山区融媒体中心所面临的问题一一给予回应,推介了其他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过程中好的做法与经验。她指出,在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过程中,要强化组织领导,着眼补齐短板;坚持提质增效,推进深度融合;加强人才培养,筑牢发展根基。要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建立健全机制,激发内生动力,增强造血功能,在完成标准化体系建设目标任务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个性化升级改造的发展之路。 胡立安表示,将守住底线,合力冲刺高线,全面筑牢保障线,脚踏实地落实好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着力打造个性化的县级融媒体中心,提升综合影响力,做优做强品牌,发挥品牌效应。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