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共商合作大计
    发表时间:2020-09-11 来源:浙江日报

      本报龙游9月9日电(记者阮蓓茜) 9月8日至9日,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建设推进会暨浙江县域融媒体发展论坛在龙游举行。浙报集团与各县级融媒体中心代表济济一堂,交流合作经验、共商下一步发展思路和举措。

      浙报集团今年4月起与全省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启动共享联盟建设,7月实现全覆盖。共享联盟成立以来,浙报集团以各分社为枢纽平台,集全集团之力,与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加强在内容生产、主题策划、运营活动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会上,共享联盟通报了共享联盟建设初步成果,发布了为期一年的“共同成长”计划,推出各成员单位采编骨干跟班锻炼及各类新媒体培训等项目。同时,对“浙报·县级融媒体合作传播力榜”进行了分析解读,方便共享联盟成员对内部合作情况进行更全面、科学的评价。

      浙报集团各分社和各县级融媒体中心代表还在会上分享了在内容共享、交流机制建设、业务培训等方面合作的体会和经验。大家认为,浙报集团和各县级融媒体中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按照打造“四全媒体”要求,既发挥省级媒体平台优势,又发挥县级融媒体中心优势,打通“毛细血管”,把共享联盟建设成为原创内容的“整装厂”、传播分发的“集散地”、新型技术的“试验场”、人才培养的“大学校”、产业拓展的“合作者”,在内容生产、渠道传播、技术支撑、运营拓展等方面共建共享,把共享联盟打造成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现代传播体系,为我省“重要窗口”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浙报集团有关部门、主要媒体负责人,县(市、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业务骨干等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中国新闻奖获奖者及高校专家开展业务交流。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