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云南:红河州举办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0-09-18 来源:中国红河网

      9月15日至16日,红河州2020年度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培训班在蒙自举办,共100余名来自全州各县(市)委宣传部分管领导、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媒体业务骨干参训。

      本次培训班由州委宣传部、州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用马克思主义新闻理论指导新闻舆论工作,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步伐。

      培训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辅导的方式进行,课程紧紧围绕当前媒体融合发展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邀请云南省委党校、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知名教授进行主题讲座。

      结业式上,参训学员就媒体融合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教学内容丰富,通过此次培训,对全州融媒体集群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融合技术支撑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推动全州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学员充分结合当前的工作,对媒体融合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