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宿迁市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发表时间:2020-11-05 来源:宿迁网

      11月3日下午,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在泗洪县召开。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沭阳县、泗阳县分别围绕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用好技术平台进行了交流发言,泗洪县、宿豫区和宿城区分别介绍了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光华强调,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深化,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落实好融媒体中心建设各项任务。要树牢精品意识,着力在提升内容质量上下功夫,牢牢把握党媒姓党原则,更加注重网络内容、原创内容、本地内容的建设,以内容优势赢得发展优势。要强化人才保障,进一步拓展人才招引渠道、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厚植人才成长沃土,为融媒体中心可持续发展打下基础。要推进深度融合,始终坚持移动优先,优化资源配置、优化生产流程、优化服务功能、优化政策保障、优化发展环境,实现人、财、物、技术、内容向移动端的全面汇集。要聚焦常态长效,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晰责任、凝聚合力、加大投入,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

      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泗洪县融媒体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全媒体演播厅、广播直播室、融媒体指挥中心等设施建设情况。(记者 侯苏雨 赵淑柳 实习生 马凌峰)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