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福建:县级融媒体总平台新华社专线开通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20-11-10 来源:福建日报

      9日上午,“福建省县级融媒体总平台新华社专线”开通仪式举行。开通仪式设福建和北京两个会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分别出席活动并进行了远程视频连线。

      邢善萍表示,福建省县级融媒体总平台新华社专线的开通,既是深化媒体融合发展的创新举措,也是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要以深化和新华社合作为契机,用好新华社专线,构建起中央和县域媒体深度联动的全媒体传播体系,发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孕育地、实践地优势,聚焦主题主线,把牢正确方向,坚持分众化精准化差异化,加强新媒体传播,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强大声势,让中国故事福建篇章传播得更广更远。

      宫喜祥表示,新华社党组高度重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将其作为落实中央战略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并大力投入、整合资源,发挥通讯社职能,积极参与其中,积累了丰富经验。此次合作,将建立起中央到省到县的融媒传播链条,把新华社报道输送到舆论主战场,打通县级融媒体中心平台与新华社供稿体系,帮助区县建强用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发挥好引导基层舆论作用。(记者 谢婷)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