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长兴:长三角地区县级融媒体中心协作平台成立
    发表时间:2020-11-13 来源:浙江在线-长兴新闻网

      浙江在线-长兴新闻网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方超)昨天,长三角地区县级融媒体中心“你好,长三角”总结大会在长兴召开。来自长三角地区的100余家县级媒体近200名嘉宾齐聚长兴,共议长三角地区县级融媒体中心发展。

      本次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新媒体中心、长三角地区一市三省宣传部和网信办指导,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湖州市委网信办、中共长兴县委主办,浙江在线、长三角地区百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协办,长兴传媒集团承办。

      现场对各县区融媒体中心创作的优秀作品进行了颁奖,举行了“县级融媒体中心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网络文化宣传季”(第二季)交接仪式,并成立了长三角地区县级融媒体中心协作平台,将所有县级融媒体中心拧成一股绳,形成休戚与共的长三角地区县级融媒体中心区域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合力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活动中,来自浙江、上海、江苏、安徽等地的媒体大咖们还围绕“内容+产业”“技术+管理”等主题展开讨论,共谋联合打造全媒体传播平台、长三角新闻融媒体平台等具体事宜,做深、做透、做精“长三角”一体化融媒体平台新闻传播工作,全力推动长三角地区县级融媒体中心发展。

      据了解,今年5月,百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网络文化宣传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接力大连麦”“酷炫融媒赛”和“云游慢直播”三大系列活动精彩呈现,全面展示了长三角城市群的魅力风采。活动紧扣“你好长三角——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主题,全方位展示各地区位优势、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人文风貌、美食非遗等,通过5G直播、新媒体创意产品等,多角度全方位展示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带来的重大利好因素,同时百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充分发挥舆论主阵地作用,两大国家战略通过很好的形式进行了有机黏合,蝶变出更大的传播效果。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