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微博上线啥新功能?抖音算法有啥奥秘?石家庄举办县级融媒体技能演练
    发表时间:2020-11-16 来源:“网信石家庄”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新闻许可服务工作,大力培养全媒体人才,扩大优质内容产能,创新内容表现形式,提升内容传播效果。石家庄市委网信办牵头组织了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新媒体技能演练,先后在鹿泉区、藁城区、高邑县开展了三场演练活动。全市17个已获得新闻许可证的县级融媒体中心负责人、骨干采编人员及各县(市、区)网信办负责人150余人分批次参加了活动。

      百度、一点资讯、字节跳动等网络平台的业务负责人,石家庄市网络文化协会、石家庄发布负责人全程参加各片区活动,专业讲解百度、微博、今日头条、抖音、一点资讯等重点网络平台新技术、新业态发展趋势,手把手指导教授平台账号开设、采编、发布和运营等系列操作。

       演练活动使县(市、区)网信办、融媒体中心全面拓展了业务素质,增强了做好平台合作和账号运营的积极性主动性,对进一步提升县级融媒体全面拓展新媒体阵地,广泛应用互联网新技术新业态将起到积极作用。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