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柳州全面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发表时间:2020-12-23 来源:广西日报

      12月17日,柳州市在柳江区举行该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分析研究当前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动员部署进一步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提质增效,推动城区融媒体中心建设。 

      自2018年中央部署全面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以来,柳州市认真贯彻上级有关精神和指导意见,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今年,该市5个县顺利通过了自治区开展的县级融媒体中心评估验收工作。 

      据了解,柳州市将按照“三步走”的五年规划分阶段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一是建设期,争取在2021年底前全面完成城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实现县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全覆盖;二是提升期,到2023年底,重点指导2—3个有条件的县区,打造具备自主拓展多元经营能力的县级融媒体中心示范点;三是发展期,争取到2025年底,把各县区融媒体中心建成新闻宣传的重要阵地、政务发布的重要平台、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党群关系的重要纽带,促进可持续健康发展,真正打通连接群众、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 

      柳州已建成的县级融媒体中心中,有多个由广西日报—广西云全程指导建设,并提供融媒体技术支撑和内容建设、人员培训、后续运维等服务。近年来,广西日报社围绕自治区“融入一朵云、共建一个端、织就一张网、形成一盘棋”的“四个一”媒体融合布局,努力促进全区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建得起、用得上、管得住、发挥好”。 (谢永辉)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