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江华县融媒体中心: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党建引领融媒发展
    发表时间:2021-02-01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谢彩云)1月28日,江华瑶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江华县融媒体中心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 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舆论工作的 有关论述等重要思想理论。 

      集中学习后,大家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就自身存在的不足作出了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党员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 意见和建议。经过半天的学习和研讨,让全体党员更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会议还开展了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并就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江华县融媒体中心还对2021年度的党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科学管理能力,创新 工作方法,以党建引领江华县融媒体事业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