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镇远县融媒体中心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2-10 来源:镇远网

      2021年2月7日,镇远县融媒体中心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心班子成员唐华、江春健、孙煜出席会议。吴贤和、吴宗芝列席会议。县委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江春健主持会议。

      会上,唐华代表镇远县融媒体中心班子通报2020年度县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唐华代表镇远县融媒体中心班子作对照检查;唐华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江春健、孙煜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和自我批评,其余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县委第五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对查摆问题的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融媒体中心各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县委要求,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认真抓好问题整改。

      唐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从会前准备到会议召开,大家能结合上级要求和自身实际,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目的,营造了浓厚的民主氛围,既不是“一团和气”,又不搞无原则纷争,真正收到“团结—批评—团结”的成效。

      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执行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县委的指示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唐华强调:一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民主生活会虽然结束了,但是思想政治建设必须坚持不懈,理论武装一刻也不能放松,学习上更不能出现断层空档。各位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坚持以上率下、以上示下,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树牢担当意识,勇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要在落实中央、省、州、县决策部署和抓好分管工作上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聚焦“十四五”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继续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正视短板不足,深挖优势潜力,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三是树牢问题意识,持之以恒改进作风。问题整改是检验民主生活会成效的重要标尺。大家要对班子和个人查摆出的、相互提出的问题梳理汇总,完善台账,细化措施,明确时限,努力形成长效机制,及时完成整改,做到有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四是树牢责任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位班子成员要继续带头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主题,全面实践“四种形态”。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加强对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要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党外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强化“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责任,驰而不息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每名党员干部。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