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学党史明宗旨 牢记使命职责勇担当勇作为
    发表时间:2021-03-11 来源:陕西党建网

      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在北京召开后,汉阴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决定每周开展以学党史、学政策、学理论、学业务为主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此促进媒体融合发展,更好的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

      3月7日下午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有全体党员、职工参加的“展巾帼风采,践行知党史”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并组织大家到汉阴县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样板示范村——蒲溪镇盘龙村参观了解该村的建设发展情况。同志们现场看到了盘龙村在党的一系列富民惠民政策指引关怀和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下,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盘龙新貌。

      在盘龙村党群活动中心会议室,汉阴县融媒体中心领导、汉阴县广播电视台台长吴学康,向大家讲解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上海南湖红船组建成立以来一步步发展壮大艰难曲折的辉煌历史,介绍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中华儿女披荆斩棘,打倒反动派、推翻三座大山、建设新中国的峥嵘岁月。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不忘来时的路,坚定前行的路,作为党的新闻舆论阵地,我们必须坚定不移的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唱响中国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为实现追赶超越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强大的祖国,学好党史、练就真功,为党旗增辉、为人民服务。

      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习好党的光辉历史,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里勇担当、勇作为,大力弘扬社会正气、积极传播正能量,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待。(欧定扬)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