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新湖南云”县级融媒“双十佳”系列评选结果揭晓
    发表时间:2021-03-25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3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蒋小康 杨雨晴)今天下午,2020年“新湖南云”县级融媒“双十佳”系列评选结果发布活动在新湖南大厦举行。全省20个县级融媒体中心和个人,分别荣获“十佳先锋团队”和“十佳先锋人物”;按“融合创新”“融合传播”“融合直播”3类体例,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共有30件作品获评“十佳融媒作品”。

      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姜协军,湖南日报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总经理邹继红,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吴文海,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于晓蓉等出席活动。

      

      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我省各县级融媒体中心现已相继建成,并逐步在疫情防控、全国两会、脱贫攻坚等重大主题报道中发挥力量,成为省内宣传战线中一支重要的生力军。

      为强化与县级融媒体中心的融合发展,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不断“建强用好”,今年1月,湖南日报社启动2020年“新湖南云”县级融媒“双十佳”系列评选活动。入驻“新湖南云”的69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踊跃参评,共有65个团队和个人参评“双十佳”,报送参评作品133件。

      湖南日报社自主研发的“新湖南云”,是省委确定服务于县级融媒体中心的省级技术平台。全省69家县级融媒体中心通过“新湖南云”的支撑赋能,2020年全年累计发布稿件65万余篇、累计浏览量4744万,在省平台上“纵通横融”互推稿件达13万余条。以“新湖南云”为依托,立足移动端的县级融媒体生产传播体系初步建成,省县两级媒体之间的相互赋能初步成型。

      湖南日报社与各县级融媒体中心是深度协作的战斗伙伴、相互倚仗的合作同盟。在内容互通、技术支持、人员培训、经营合作等方面,将与县级融媒体中心互相借力借势,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互联互通、破圈出圈、扩大影响”的良好格局,在推动深度融合中共同成长、共同壮大。

      桃源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唐志君代表“十佳先锋人物”、湘乡市融媒体中心主任周志强代表“十佳先锋团队”,在现场做了分享发言,介绍了各自在体制机制、人才引进、开展政务商务服务、用好用活“新湖南云”等方面的经验及做法。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