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云南全面完成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验收
    发表时间:2021-03-29 来源:中国网信网

      近期,云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广电局和有关州(市)抽组人员共同组成5个验收组,对鲁甸等30个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开展第四批省级验收工作。各验收组依据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验收评分标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和现场核查抽查等方法,详细了解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在技术系统问题整改、人员培训、业务开展和取得社会效益、传播力、媒体运营指标、体制机制创新等有关情况,肯定了第四批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成效,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第四批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验收工作的完成,标志着云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2021年3月,云南省129个县(区、市)融媒体中心已全部完成省级验收。通过近一年多的建设,云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基本完成了机构整合、硬件改造和软件升级,初步形成了“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的格局,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云南网信办供稿)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