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东安县融媒体中心: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永州4月6日讯(通讯员 王元伟)近日,东安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激发推动融媒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县融媒体中心在中心党组带领下,认真组织实施,转变作风,按照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组织4个工作组16名党员干部职工深入芦洪市等17个乡镇(场)286个村维护村村响、山洪预警广播设施,为17个乡镇(场)测试无线数字电视信号,下一步将安装到户,将党的声音送达每一个乡村每一户人家。 

      在做好村村响、山洪预警广播维护和边远群众测试安装无线数字电视的同时,县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还深入鹿马桥镇天堂村为原帮扶队员制定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成果计划,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 

      通过系列为民办实事活动,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