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宁夏为13家县级融媒体中心集中颁证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宁夏日报

      4月19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在银川举办全区县级融媒体中心《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集中颁发活动,向符合条件的13家县级融媒体中心集中颁证,旨在为宁夏县级融媒体中心在网络视听领域拓展新业务、开创新业绩提供广阔舞台和有力支撑。

      媒体融合发展是一项国家战略。历时一年多,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领导和具体指导下,全区县级融媒体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完成,去年年底正式通过评估验证。当前,宁夏县级融媒体中心改革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县级广播电视台收视率下滑、党政部门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普遍散、小、弱,发挥好舆论正面引导作用,是管好用好县级融媒体的首要任务。

      此次为县级融媒体中心颁发《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是落实党中央、国家广电总局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宁夏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全面挺进互联网主阵地的政策保障。接下来,全区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将以互联网思维优化资源配置,加大网络视听节目的生产制作和传播,以网络视听业务为突破,加速媒体融合的改革创新。(记者 高菲)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