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东安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1-05-11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东安站记者 廖湘 秦浩)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5月7日,东安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陶铸、蒋先云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结合“永远跟党走·带着初心去打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史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在陶铸故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随后,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陶铸同志的革命故居和生平经历展览板,深入了解陶铸同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艰苦奋斗数十年的光辉业绩和崇高风范,学习陶铸同志那种“只求奉献,不求索取”的松树风格和“心底无私天地宽”的精神品质。 

     

     

      在蒋先云故居,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故居内陈列的图片、文字等资料,深入了解革命英烈蒋先云的生平事迹。“脱离共产党,就是叛变革命。”“头可断,而共产党党籍不可牺牲。”先烈的铮铮誓言,成为了县融媒体中心党员们学习一个对“共产主义”绝对忠诚者的精神食粮。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学习红色文化,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开展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筑牢新闻宣传阵地,弘扬主旋律,传播主流声音,提升新闻传播力,不断创新方法手段,用心讲好东安故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