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县级融媒东西协作】江宁,你好!我是腾冲
    发表时间:2021-07-05 来源:腾冲新闻网

    2716.8公里的距离

    一座现代繁华都市 

    一个边陲秀美小城 

    县级融媒东西协作让我们彼此相遇 

      自2020年起,中国记协新媒体专委会开展了“县级融媒体中心东西协作交流公益项目”,其中南京市江宁区融媒体中心与腾冲市融媒体中心签署了结对帮扶协议,对腾冲融媒建设进行对口帮扶,一年多来,两地融媒携手共进,在江宁区融媒体中心的大力帮扶下,腾冲市融媒体中心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为全市实现乡村振兴、高质量建设世界文化旅游名城积极贡献融媒力量。 

      江宁区是“六代豪华”之地、“十朝京畿”要地,位于江苏省南京市中南部,是国家重要的科教中心和创新基地,国家东部地区重要的交通物流枢纽和空港枢纽,也是南京对外沟通的重要枢纽。 

      而腾冲素有“极边第一城”之美誉,有着优良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厚重的文化底蕴,正在全力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牌”,建设世界一流文化体验目的地,世界一流田园综合体,世界一流温泉康养度假区,“5A景区、公园城市”,高质量建设世界文化旅游名城。 

      相距千里的两座城市,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因融媒协作走到了一起。通过融媒桥梁,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变得更为熟悉、更为紧密。两地融媒将进一部加强协作交流,开展文化、旅游等多方位的合作,携手共进,让幸福的地方更加幸福!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