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德清站“一线朋友圈”成立
    发表时间:2021-08-26 来源:浙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孟琳 共享联盟德清站 赵宁) 8月24日,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德清站“一线朋友圈”在德清县新闻中心成立。 

      “一线朋友圈”是浙报集团湖州分社与德清县新闻中心在共享联盟德清站基础上,进一步将新闻服务向基层延伸的创新探索,双方将合力打造“内宣+外宣”“新闻+服务”贯通融合的枢纽型、智库型服务平台。党媒深深扎根于人民群众,只有把触角伸向更深层的土壤,才能汲取更好的营养。“一线朋友圈”将突出分享、沟通,形成常态化协作机制,强化宣传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大做强浙报集团在基层的舆论阵地、助力德清县新闻中心提升融合水平,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闻力量。 

      “一线朋友圈”聘请德清各县级部门,各乡镇、街道和高新区,重点村、社区、志愿者团队和重点企业共计50余家成员单位的文化宣传骨干作为特约通讯员,通过常态化的交流、培训,提升“发现新闻”的能力,为共享联盟德清站提供鲜活新闻资源。同时,“一线朋友圈”将充分发挥共享联盟在内容生产、主题策划、活动运营等方面的优势,派出指定记者与特约通讯员一起,合作开展线索搜集、新闻采写拍摄、活动策划执行等工作。针对重大新闻或活动,湖州分社与德清县新闻中心将组建联合采编、策划团队,整合各自优势,共同做好新闻报道和策划宣传服务工作。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