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安徽阜南:“与我同行 爱心助考”志愿服务启动
    发表时间:2023-06-07 来源:阜阳学习平台

      一年一度的高考、中考即将来临,近日,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与我同行 爱心助考”志愿服务启动。

      来自交警、城管、企业、公益组织的爱心车主代表,为送考车辆依次张贴“爱心送考车”标识。

      据了解,2023年阜南县共招募爱心送考车500多辆、爱心志愿者600多人,统一标识,统一安排,将在各路段、考点,免费提供送考服务和应急求助服务。

      高考、中考期间,阜南县公安、城管执法等部门将对“爱心送考”车辆予以优先通行的便利,倡导有车一族,在高考、中考期间少开车、不开车或文明行车,为中、高考开设“绿色通道”。

      据了解,阜南县爱心助考开展已超过10个年头,在各单位的通力配合和社会各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下,为阜南县高考、中考考生提供了便利的出行服务保障,营造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社会氛围。

      (吴守魁 徐畅畅 司东)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