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校园党建
    湘潭大学:多种形式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发表时间:2020-06-19 来源:党建网

      党建网讯 连日来,湘潭大学各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引导他们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牢记母校的教导和嘱托,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上好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递交一份毕业生党员承诺书、为身边的同学做件好事……各学院结合自身文化特点、学科特色,组织多项活动,让毕业生党员充分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南校门毛主席铜像广场重温入党誓词;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毕业生党员开展“不忘入党初心,做德法兼修的法律人”的专题党课,令他们感受到身为法律人的担当;商学院发动毕业生党员捐赠书籍,用于完善学院学业发展辅导工作室图书资料库的建设;化工学院发出《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希望他们时刻牢记践行“博学笃行,盛德日新”的校训;化学学院举办毕业生代表暨党员大会,勉励毕业生不忘母校教导,将个人理想同国家强盛、母校发展相融合;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研究生党员张高峰为毕业生党员作了题为“在志愿公益中锤炼党性品格”的报告,分享自己参与公益的感悟,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在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中,各学院党委负责人向广大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毕业意味着将开启一段新的旅程,大家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实现个人价值追求与国家发展要求的完美结合。”“祝愿大家在新的岗位上,保持入党时的那份初心,工作上努力一点,生活上阳光一点,身体上健康一点。”“希望同学们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把学习内化为人生追求和生活方式,不断提高综合素养。”

      毕业在即,党组织的真诚教导、师长的谆谆教诲,让大家对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我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与教导,以所知所学回报社会,以奉献担当为底色,在三尺讲台上践行初心与使命。”法学院毕业生党员谭婉静说。在今年学校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中,她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成为了支教团的一员,即将奔赴湖南怀化市会同县支教。

      “大学四年,党组织指引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在新的人生征程中,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化工学院学生党员佘祥带领大家在重温入党誓词后讲到。

      (湘潭大学党委宣传部供稿)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