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校园党建
    第二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高峰论坛”在韶山举办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党建网

      党建网讯(记者 王群星报道)10月18日,第二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高峰论坛”在韶山举办,来自中共中央党校等科研院所和全国高校的110余名专家学者与会。

     

    论坛开幕式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旨在多视角、高规格、高水平地为广大马克思主义研究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共同探讨的平台。

      湘潭大学校长李伯超致开幕辞,湘潭大学副校长刘建平主持开幕式。武汉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骆郁廷、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对外合作交流局局长杨明伟、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原主任张国祚等30位专家学者先后在4场分论坛中作主题发言。

      专家学者在深入探讨中认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实现了新飞跃、达到了新高度、开辟了新境界,是立足中国、引领时代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

      大家在深入研讨中感到,加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对于更好地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的内在逻辑,更好地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和贯彻落实,具有重大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论坛会现场 

     

      本次论坛由湘潭大学主办。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